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7:07

股讯 | 大盘科技股遭抛售 美参院立法限制苹果谷歌应用商店

纳指跌0.16%,报收14765.1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7月CPI增速放缓,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加快退出经济刺激政策速度的担忧,道指和标普创下新高,由于投资者抛售价格高高在上的大盘科技股,纳指小幅下滑。截至收盘,道指涨220.3点,涨幅为0.62%,报收35484.97点;标普500指数涨10.95点,涨幅为0.25%,报收4447.7点;纳指跌22.95点,跌幅为0.16%,报收14765.13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容联云通讯亏损大于预期 业务与国家战略合拍

今天盘前发布营收超过预期但亏损高于预期的财报后,常规交易中容联云通讯涨0.5美元,涨幅为10.92%,报收于5.08美元,盘中一度摸高5.66美元。

分析师预期容联云通讯第二季度亏损合每股0.02美分,营收约为4000万美元。但容联云通讯营收为4200万美元,亏损合每股0.05美元。

容联云通讯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48%,但“基于云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营收增长逾1倍。虽然亏损高于华尔街预期,但较上年同期减少约62%。

容联云通讯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44%至45%,略低于第二季度的48%,这可能是投资者情绪高昂的一个原因。

此外,容联云通讯称将“通过本地开发坚定地致力于数据安全,满足客户的安全需求”,其业务符合国家加强数据安全的战略,相信投资者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蔚来业绩好于华尔街预期 Q3交付量或高达2.5万辆

发布亏损低于预期的财报,并披露令人乐观的第三季度业绩预期后,盘后交易中蔚来股价一度上涨0.86%。常规交易中蔚来跌0.25美元,跌幅为0.57%,报收于43.97美元,盘中一度探底43.15美元。

蔚来亏损合每股3美分,低于华尔街预期的9美分和上年同期的19美分;营收增长145%至13.1亿美元,符合预期。

蔚来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介于13,8亿至14.9亿美元之间,增幅介于97%至113%之间;交付量将介于2.3万至2.5万辆之间,较上年同期增长88%至105%,环比增长5%至14.2%。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今年特斯拉交付量增长逾50%基本没有悬念

2021年已过去大半,越来越多迹象表明,今年特斯拉交付量增长逾50%十拿九稳。

由于去年基数较低,今年前两个季度特斯拉交付量分别增长109%和121%。仅第二季度特斯拉产量就达到20万辆,彰显了其产能,要知道,这期间特斯拉供应链面临很大挑战——芯片荒和港口繁忙。

Model 3和Y交付量增长169%,推动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量由上年同期的7.6万辆和第一季度的约18万辆增长至204801辆。

上半年交付量为386181辆,下半年只需使交付量达到414000辆,就可以使今年交付量达到80万辆。鉴于今年年底前特斯拉将有两家新工厂投产,2021年交付量增长逾50%,甚至达到60%,对于特斯拉来说似乎是板上钉钉的。

美参议院法案对应用商店立法 苹果、谷歌大受影响

美国两党3名参议员提出一项法案,禁止包括苹果和谷歌在内的大型应用商店提供商强制应用开发者使用它们的支付系统,并禁止它们惩罚通过其他应用商店提供不同价格产品的应用。

提起这项法案的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布鲁门索(Richard Blumenthal)在星期三接受采访时说,“苹果和谷歌对市场地位的滥用在多个层面上都令人讨厌,它们的‘势力’遏制了创新,对整个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

这一法案将对苹果产生重大影响,在智能手机市场日渐饱和的情况下,App Store是其538亿美元服务业务的锚。

苹果未就此置评。谷歌发言人提及公司之前的一项声明,即Android设备通常会预装2个,甚至更多应用商店。

Spotify、Epic和Tile对这一法案表示欢迎。(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