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4:27

WhatsApp最终可以在iOS和Android之间传输聊天数据

经过数周的传闻,WhatsApp终于能够在Android和iOS之间传输消息历史记录和内容。这项功能今天在三星的非包装活动中正式宣布。Galaxy Z Fold3和Z Flip3将是第一个允许这样做的产品,涵盖从iOS设备到新foldables的传输。

这项功能将逐步推广到安卓10或更高版本的三星设备上,然后"在未来几周"最终推广到所有其他安卓设备和iPhone。对于这一新选择,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框架,但三星似乎在拉线以保持独家经营权,希望最终说服iPhone用户转向三星。WhatsApp没有明确表示Android用户何时能够将数据传输到iPhone。

当iOS和Android设备都通过USB-C物理连接到Lightning电缆(所有现代iPhone都附带了该电缆)时,就可以传输聊天。

如果您的聊天历史记录、图像和语音消息有多个云备份,则不会合并这些备份。相反,一旦执行新备份,传输的数据将覆盖现有备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