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23:11

Wear OS的YouTube Music应用更新 开启离线播放能力

新版YouTube音乐应用即将登陆Wear OS设备,它将使上述设备成为一台播放器。过去,我们习惯使用MP3播放器,例如iPod、Zune等等,当我们去跑步时,我们会把它们绑在手臂上,用有线耳塞聆听。现在,有了像YouTube Music这样的应用(特别是订阅YouTube音乐高级版的情况下),就可以在没有移动连接或与智能手机连接的情况下播放音乐。

最新版本的YouTube音乐包括一个适用于Wear OS的YouTube音乐应用。这个新版本首先提供给三星Galaxy Watch 4和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这是三星本周披露的一对智能手表设备,当然这个应用不会是这些设备独有的,但这些设备是第一批运行Google和三星共同开发的最新版本Wear OS的设备。

新版YouTube音乐与该平台的智能下载功能协同工作,只要设备完成充电并连接到WiFi,就会刷新已经下载到连接的手表上的歌曲库。

在不久的将来,Wear OS的Google Play也会有新的外观体验。随着Galaxy Watch 4和新的Google Play for Wear OS的推出,已经在Wear OS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也会有更新,例如现有的Sleep Cycle、Spotify、Strava、MyFitnessPal、Period Tracker、Komoot和Calm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