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23:01

三星Galaxy Buds 2真无线耳塞发布 在轻便的机身中带来了降噪功能

在推出新的可折叠旗舰机的同时,三星宣布推出Galaxy Buds 2,迄今为止最轻的TWS真无线耳塞,它们带来了新的设计和主动降噪功能,每个耳塞内置有三个麦克风。三星Galaxy Buds2配有动态的两路扬声器,被分成一个低音单元和一个高音单元,保证了清晰的高音和深沉的低音氛围。三星将每个耳塞的重量减至5.0克,算上外壳总重量只有41.2克。

放置在每个耳塞中的三个麦克风负责在听音乐时进行主动降噪,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通话质量"。一个专门的语音拾取单元(VPU)帮助过滤掉环境杂音。

三星声称,Galaxy Buds 2的主动降噪功能可以阻挡高达98%的噪音。该公司还开发了环境模式,配备了基于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能够适应汽车、风、紧急车辆等外部声音。

三星将为PC用户提供一个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这将使他们能够在Galaxy Buds2上设置噪音控制和均衡器。这款耳机还将有一个自动切换解决方案,可以在不同的Galaxy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之间无缝切换。

作为配套应用程序的一部分,Galaxy Wearable支持耳塞硅胶头贴合度测试,它可以帮助你挑选合适的胶头尺寸,以获得最佳的声音体验。

Buds2的外壳看起来与Buds Pro的外壳非常相似,它的电池容量也相同--472毫安时(每个耳塞有61毫安时电池)。外壳是白色的,但Galaxy Buds2实际上有四种颜色--石墨色、白色、橄榄绿色和薰衣草色。

三星Galaxy Buds2将于8月27日发售,售价149欧元/139英镑。

三星还将提供一系列"俏皮的第三方保护壳",设计来自《辛普森一家》、《星球大战》,甚至还有模仿新Galaxy Z Flip3智能手机的保护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