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22:51

三星宣布Galaxy Watch 4和经典系列发布日期、价格和细节

今天,三星披露了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新一代智能手表设备迎来了三星和Google合作的新时代,因为它们运行的是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Wear OS平台。这些新手表还拥有三星自己的One UI Watch软件界面,两者中的基本款是Galaxy Watch 4,而更奢侈的版本是Galaxy Watch 4 Classic,配有旋转表圈。

从外观上看,很难一眼看出这两种手表的区别,只有近距离观察,你才会发现控制的形式上的细微差别。

由于系统运行Wear OS,因此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从Google Play应用商店获得,三星的One UI又在其运行的设备上增加了三星特有的功能。

这些手表还可以在特定市场与三星智能电视连接,这扩展了在其他最新的Galaxy Watch设备系列中已经存在的功能。通过Wear OS,这些三星手表还获得了与Spotify和Google地图等服务的新整合。三星设计师还将发布设备间同步的视觉主题--使手腕上的Galaxy Watch 4与你的三星Galaxy Z Flip拥有同样的外观,等等。

所有Galaxy Watch 4家族的设备都支持打鼾检测、睡眠评分和血氧追踪等特性。两种型号都与三星BioActive传感器一起工作。这是一个三合一的传感器,包括光学心率、电子心脏和生物电阻抗分析。这些设备与三星最新的身体成分分析工具(使用BIA)配合使用,有各种各样的读数来测量佩戴者的健康和状态。所有版本的Watch 4(和Watch 4 Classic)都内置Exynos W920双核1.18GHz 5纳米处理器,配备1.5GB内存和16GB内部存储。所有版本包含三星生物活动传感器、加速计、气压计、陀螺仪传感器、光传感器和地磁传感器,具有5ATM+IP68/MIL-STD-810G防水、防尘和防撞击等级。

40毫米尺寸的Galaxy Watch 4尺寸为40.4 x 39.3 x 9.8毫米,重25.9克。44毫米大小的Watch 4尺寸为44.4 x 43.3 x 9.8毫米,重量为30.3克。46毫米尺寸的Watch 4 Classic大大增加,尺寸为45.5 x 45.5 x 11.0毫米,重量为52克。42毫米的Watch 4 Classic尺寸为41.5 x 41.5 x 11.2毫米,重量为46.5克。

这两款较大版本的手表都配备1.4英寸的显示面板,像素为450×450。两款较小版本的手表都配备1.2英寸的显示面板,像素为396 x 396。所有的显示面板都是采用"全彩始终显示"技术的Super AMOLED。

两款Galaxy Watch 4的表面都有康宁大猩猩玻璃的DX+保护。两款Galaxy Watch 4经典款都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表面有DX(无+字样)保护。在任何情况下,它们都可对划痕和撞击提供足够的保护。

所有版本的Watch 4都支持蓝牙5.0、Wi-Fi连接、NFC和GPS,可以使用基于WPC的无线充电以及快速充电能力。

Galaxy Watch 4旨在成为这个新的Wear OS/One UI领域的一个略微便宜的入门点。稍微奢侈的Watch 4"经典版"则是一个更加"优质的智能手表设计",带有三星的"粉丝喜爱的旋转表圈"。

Galaxy Watch 4价格和发布日期

三星Galaxy Watch 4经典版将以349.99美元(蓝牙版)的起价发布,LTE型号为399.99美元。将有42毫米和46毫米版本,有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2021年"9月下旬"还将有一款"特别镀铑的Galaxy Watch 4 Classic Thom Browne限量版"。

三星Galaxy Watch 4将以40毫米和44毫米两个形态出现,起价约为249.99美元(蓝牙版本)和299.99美元(LTE型号)。开始时,40毫米版本将以黑色、银色和粉金色发布。44毫米版本将以黑色、银色和粉金色发布。

三星Galaxy Watch 4和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在8月11日开始提供预购。所有Galaxy Watch 4设备的发布日期为2021年8月27日。8月11日至8月26日期间的预购,如果从Samsung.com在线订购,可以获得50美元的三星折扣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