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22:27

三星Galaxy Buds2为ANC带来轻盈的机身

除了新款折叠旗舰外,三星还发布了迄今为止最轻的TWS耳机Galaxy Buds2。他们带来了一种新的设计和有源噪声消除功能,每个话筒配备三个话筒。

三星Galaxy Buds2配备动态双向扬声器。它分为低音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发出清晰的高音和深沉的大气低音。三星将重量削减至每颗5.0克,而手机壳的总重量仅增加了41.2克。

放置在每个花蕾中的三个话筒负责在聆听音乐时主动消除噪音,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通话质量"。专用语音拾取单元(VPU)有助于仅过滤对方的语音,而不过滤外部噪音。

三星声称,有源噪声消除技术可以屏蔽高达98%的噪声。当你真的想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时,该公司还研究了这些情况下的环境模式。这款耳机配有基于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可适应汽车、风、应急车辆等外部声音。

三星将为个人电脑用户提供Galaxy可穿戴应用程序,使他们能够在Galaxy Buds2上设置噪音控制和均衡器。Bubes还将拥有一个自动切换解决方案,允许在不同的Galaxy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进行无缝切换。Buds2的外壳看起来与BUBS Pro的外壳非常相似,它的电池容量也相同-472毫安时(每个bud有一个61毫安时的电池)。盒子总是白色的,但银河Buds2实际上有四种颜色——石墨色、白色、橄榄绿和薰衣草色。

三星Galaxy Buds2将于8月27日抵达欧洲进行测试€149英镑/139英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