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6:41

三星Galaxy Unpacked今晚10点开幕:Z Fold 3/Z Flip 3等新品登场

三星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0点正式开幕,届时将会推出包括 Galaxy Z Fold3/Z Flip3两款可折叠手机在内的诸多新品。和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发布会将会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提供,用户可以线上进行观看。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Is ‘good’ good enough?”(好就够了吗?),表明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精益求精,带来更优秀的使用体验。而在这些新设备上,三星也在探索更多手机的交互可能,引入了创新功能和体验。

● Galaxy Z Fold3和 Galaxy Z Flip3

到目前为止,在即将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最受关注的是新的折叠式手机。对于明年,该公司似乎有完全不同的计划,因为 Galaxy Z Roll 和 Galaxy Z Slide 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尽管这些机型之间的差异仍不为人知,但预计这些机型将成为三星首批可滚动屏幕的智能手机。

Z Fold3和 Z Flip3将在众多方面得到改进,而且与去年相比,三星还将降低价格。换句话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特别是这款折叠手机将比去年便宜很多,起价下调至1100欧元,这款折叠手机甚至将比 Galaxy S21Ultra 更便宜。而 Z Fold3的起售价格为1900欧元。

● Galaxy Watch4和 Galaxy Watch4Classic

三星在本次发布会上还将会推出两款智能手表。Watch4Classic 将是 Watch3的继任者。而 Watch4将接替 Watch Active2。这些将是首批运行在GoogleWear操作系统上的三星智能手表。至于价格,Watch4的零售价预计为280欧元(40毫米)/310欧元(44毫米)。Classic 的建议零售价为380欧元(42毫米)/410欧元(46毫米)。

● Galaxy Buds2

最后,三星还将在2021年8月 Galaxy Unpacked 期间宣布一套新的无线耳塞。Galaxy Buds2将与 Galaxy Buds Pro 一起出现,后者是在今年年初 Galaxy S21系列推出时推出的。新的耳塞将比专业版稍逊一筹,这也将导致销售价格略低(160欧元)。尽管价格较低,这些耳机还将采用主动降噪技术。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opvouwbare-telefoons/samsung-galaxy-z-serie-202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