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5:41

外媒:苹果MacBook Pro、iPad所需OLED屏幕有望由三星供应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hone全面转向OLED屏幕之后,外界也在期待苹果将这一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应用到iPad、MacBook等其他硬件产品上,此前也曾有报道称,苹果iPad Air明年就将转向OLED屏幕。

由于苹果iPad、MacBook的出货量也相当可观,转向OLED屏幕,对这一类屏幕也会可观的需求,最终会由哪一家或几家厂商供应,也备受关注。

而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苹果新MacBook Pro、iPad所需的OLED屏幕,可能会有三星供应。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三星已开始迁移旗下的一座工厂,以用于生产大尺寸的OLED面板,供应苹果2022年新推出的MacBook Pro和iPad。

在报道中,外媒还表示,三星新的8.5代OLED面板生产线,首先将为iPad供应OLED屏幕,随后开始供应MacBook Pro所需的OLED屏幕。

三星目前是苹果iPhone所需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如果也为苹果将推出的MacBook Pro和iPad供应OLED屏幕,也就意味着三星在未来的很长时间,仍将是苹果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目前已在向部分厂商供应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所需的OLED屏幕,有报道称,三星计划在今年余下的时间,供应最多600万块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所需的OLED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