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5:20

苹果和安全公司Corellium达成和解 结束两年的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据《华盛顿邮报》 报道,苹果本周放弃了对Corellium的长期诉讼。Corellium是一家安全研究公司,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iOS操作系统的副本,使他们能够在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中定位可能的安全漏洞。

苹果在2019年对Corellium提起诉讼,声称这家安全公司侵犯了其iOS和iPhone的知识产权。2020年,一名法官驳回了苹果公司关于Corellium侵犯了苹果权利的说法,声称 Corellium 是在公平的规则下运作的。

虽然Corellium提供了在 iPhone 上运行的 iOS 操作系统的副本,但安全研究公司表示,如果有的话,它会给苹果带来好处。通过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在数百万台设备上运行的同一个操作系统的访问权限,安全专家可以更有效地发现安全漏洞和潜在漏洞,从而让苹果更快修复它们。

法庭文件显示,苹果和Corellium已就保密和解达成一致,双方结束了这起两年的诉讼。尽管苹果对Corellium不满,但和解协议并未涉及Corellium暂停销售和分发面向安全研究人员使用的工具。

苹果去年推出了一项计划,让安全研究人员可以使用专门配置的 iPhone 来研究安全漏洞和漏洞利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