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5:16

Realme Book(Slim)将于8月18日在印度推出金属设计

8月18日对Realme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该公司在印度、中国和欧洲有三个独立的活动。这家手机制造商将在印度和欧洲推出GT Master系列,并在中国推出Realme Book。今天,Realme的印度分公司发布了另一条消息,宣布将于下周三在其最大的市场推出Realme Book(Slim)以及GT5G和GT Master Edition

目前还不清楚Realme Book和Realme Book(Slim)是两种不同的产品,还是同一台机器具有不同的市场名称。尽管Realme在这方面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该公司正在吹捧Realme Book(Slim)是一款"专为授权而设计"的设备,而发送给媒体的新闻稿再次证实,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2K显示屏。

Realme表示,这本书(Slim)是"专为创作而设计的硬件和软件的完美结合",它将配备全方位的屏幕,分辨率在其价格细分市场上前所未有。

Realme还承诺通过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提供逼真的细节和丰富的色彩,使其对设计师和视频娱乐具有吸引力,而其3:2的纵横比将在查看文档或浏览网站时显示更多内容。

该公司将Realme Book(Slim)作为一款"完美的工具"来满足您所有与工作相关和内容创作的需求,虽然它还没有详细说明其规格表,但Realme表示,这款笔记本将标榜轻薄时尚的设计,并提供"强大的性能、较长的电池寿命和许多其他引人注目的功能。"

尽管如此,之前确认的Realme Book(Slim)功能包括Intel第11代Core i5处理器、背光键盘和USB-C充电。Realme印度网站上的活动页面显示,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为14.9毫米,机身为金属。

Realme Book(Slim)的右侧还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带有USB-a端口,而左侧有两个USB-C端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