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4:27

快手电商整治高品退率商家 高品退商品将被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平台决定开展“高品退率商家”专项治理。

快手电商表示,品质退款发起率(简称品退率),是衡量消费者对于商品质量满意度的指标,也是衡量商家商品质量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据公告给出的定义显示,高品退率商家是指商家品质退款率高于类目均值5倍及以上。

为配合平台高品退率商家商品的专项治理,快手电商于8月10日起,关闭部分商家高品退类目下的商品准入(含三方渠道)。

快手之前已经要求,收到平台通知的商家在8月6日24:00前自行完成相关类目的商品下架,并认真分析整改。对于逾期未处理的,平台将统一执行下架动作。商家在该类目的商品准入具体开放时间(含三方渠道)平台将另行通知。

此外,快手电商将于8月10日起,依据商家商品的品质表现情况,不定期对高品退率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关闭高品退商家的类目准入(含三方渠道)。商家再次申请开通类目准入的具体要求,平台将另行审核通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