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4:21

小米MIX 4的一体式陶瓷背板和金属小A壳:系比亚迪电子主力供货

昨晚(8月10日),小米MIX 4正式发布,定价4999元起,16号上午10点开卖。

小米MIX 4看点不少,包括CUP全面屏(屏下摄像头)、一体式轻量化陶瓷后壳、首发骁龙888+、UWB一指连技术等。

在工业设计方面,除了正面的6.67英寸CUP全面屏点亮效果惊艳,一体式的轻量精密陶瓷机身也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屏幕支架仍有一圈金属包边用于天线信号溢出,但不仔细的话难以察觉。

比亚迪电子介绍,其是小米MIX 4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背板的主力供应商及金属小A壳(金属前壳)的独家供应商。

在陶瓷后壳方面,比亚迪电子团队攻关半年,依托强大的精密加工能力,用科技挑战前所未有的工艺,反复打磨手感,打造出浑然一体的机身,质地更高贵、色泽更圆润。

而金属小A壳(金属前壳)更是比亚迪首次开发并运用,据悉,超薄的金属面搭配8个天线隔断槽极易变形、开裂,这对平面度提出非常大的挑战。

比亚迪电子验证了20多种方案不断提升良率,再筛选精度高且稳定的精雕机雕琢外观,降低刀纹,减少抛光量,优化天线性能的同时,完美隐藏了天线的隔断条。

除了MIX 4,比亚迪电子同样还是小米平板5金属中框、复合板材电池盖及整合组装服务的主力供应商。

据了解,小米此前的MIX 2S、MIX 3、小米11 Ultra等陶瓷手机,都系与比亚迪合作的成果。

另外,华为Mate 40系列、P50系列的中框和背板等,比亚迪电子同样是主力供应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