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11 13:36

腾讯回应中鑫融信指控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7月28日,腾讯电子签上线“小借条”功能。中鑫融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此与其推出的“借贷保”在业务逻辑、核心功能及流程完全一致,并被腾讯下架。中鑫融信已就此次事件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进行举报。

中鑫融信称,其于2020年3月15日申请“借贷保”小程序上架,将产品测试账号、业务逻辑及服务流程提交给了腾讯公司审核部门,腾讯公司同意上架。但从2020年3月26日开始便以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为由拒绝“借贷保”小程序上架。最终中鑫融信迫不得已只能将“借贷保”产品从“融信链”小程序中分离下架。

而就在几个月后,中鑫融信发现,腾讯公司在“腾讯电子签”小程序中推出了类似产品,其业务逻辑、核心功能及流程与中鑫融信“借贷保”产品完全一致。

据21财经报道,针对上述情况,微信方面回应称,未收到过名为“借贷保”小程序审核需求,因此不存在“借贷保”小程序被下架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