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2:46

OPPO专利揭示了传说中的一加双屏设备

三星即将召开 Galaxy Unpacked 硬件发布会,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这两款折叠屏新机,无疑会成为全场的焦点。与此同时,还有许多 Android 智能机制造商在积极筹备相关竞品,比如传说中的一加双屏设备。有趣的是,我们我们竟然在 OPPO 的一份专利文档中,看到了此前未预览过的设备样式。

文档中描述了一款具有两部分结构设计的移动设备,其中一部分为“显示端”、另一部分为“主机端”。关注过微软 Surface Book 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这样的设计感到陌生。

一加 CEO 与 Twitter 网友们的互动(截图 via SlashGear)

考虑到一加或许已经砍掉了下半年的“T”系列产品线,如果与 OPPO 实现更深度整合的该公司确实有意推出一款这样的双屏设备、且售价大大低于三星的折叠屏智能机,事情一定会变得有趣很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