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1:28

雷军回应被投资人数落:仅出于自我鞭策 不特指人和机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日小米内部人士表示,雷军昨晚演讲里回忆小米在港上市后遭遇破发、股价低迷时被投资人数落一事,并没有指责谁,也没有特别指向谁,这是一个群像,不特指任何人和机构,雷总仅仅是拿这个事来鞭策自己。

该内部人士还称,没想到有人对号入座,「毕竟当时股价低,大家都在承受压力,都可以理解的」。

据了解,在昨日晚间的年度演讲中,小米创始人、CEO雷军在演讲中提到:「那段时间,我的情绪非常低落,特别不愿意见投资者。有位投资者,指名一定要见我。刚见面,他就毫不客气地说,‘你们小米让我亏了这么多钱,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干的?’接着,从战略到产品再到管理,把我们当小学生,数落了一个多小时。我衬衣都湿了。会后,我一个人在会议室呆了很久。那一刻,我非常绝望。」

今天有消息称,该投资人是张瑛(马云夫人)。对此,雷军也在朋友圈回应称,「我跟张瑛是朋友,昨晚演讲中的投资话题跟她没关系。网上传闻都是谣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