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0:46

基于视觉系统打造:特斯拉Autopark新功能运行抢先看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使用其新Tesla Vision计算机视觉系统来推出Autopark功能,该系统现在负责着Autopilot及其全面自动驾驶测试。跟许多其他高级甚至非高级汽车一样,特斯拉汽车也配备了自动停车功能--被称为Autopark。

特斯拉的Autopark一直依赖于车辆周围的超声波传感器。这限制了该功能的实用性,因为它只有在特定停车位的两侧都有车辆时才可用。

最近,特斯拉已经将其自动驾驶功能转移到它的视觉系统。

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在新款Model 3和Model Y车型上去掉了雷达传感器。

虽然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仍旧配备了超声波传感器,但特斯拉的视觉系统表现异常优秀,以至于这家汽车制造商觉得可以放心地依靠它来实现更多功能。

目前,特斯拉已经推出了一款基于Tesla Vision的新Autopark,它将用于全新的更新版Model S车型中。

特斯拉黑客Green成功地在自己的特斯拉汽车上实现了这一功能,并分享了新功能的演示:

基于视觉的Autopark功能现在可以在旁边没有车辆的停车位上被激活。事实上,它也可以探测到停车线,从而使得其更容易集中在点的中心。

Green告诉Electrek,虽然自己从未使用过该功能的上一个版本,但根据他对它的了解,他认为基于视觉的版本的功能更擅长在靠近路边的地方停车。

虽然这一功能目前只在6月以来交付的新款Model S上可用,但特斯拉预计将在全面发布其自动驾驶测试版本的同时向其他车型推广这一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