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09:26

潘九堂点评小米MIX 4 4999元定价:很疯

8月10日晚,小米MIX 4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8GB+128GB)。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MIX 4 4999元定价很疯。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曾多次强调,年轻的小米将以做出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为己任,坚持不懈地为实现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这一伟大的使命做出积极的贡献。

回到MIX 4这款产品上,它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我们知道,传统的屏幕驱动电路在像素下方,但屏下摄像头为前摄透光,所以小米在CUP区和普通显示区中间增加过渡区,再加上DDIC调教算法与色彩调教策略,可以让光线从缝隙中穿过,在自拍时达到清晰成像的效果。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采用6.67英寸微曲柔性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