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09:08

恒大集团:正在商讨出售新能源汽车和物业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中国恒大昨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本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

截至本公告日期,尚未确定或订立任何具体计划或正式协议。倘有关该等计划或最终协议得以落实,本公司将作出进一步公告通知市场。

据了解,在此前的8月9日晚间,中国恒大集团汽车(00708.HK)发布盈利预警公告,上半年公司预计净亏损达到48亿元,而2020年同期的净亏损约为24.5亿元。恒大汽车称,2021年上半年净亏损主要是由于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处于投入阶段,购买固定资产及设备,研发等相关费用增加及利息支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