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08:37

消息称三星显示器为2022款MacBook Pro机型准备OLED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根据The Elec发布的最新消息,苹果显示器供应商三星正处于准备OLED显示器生产线的早期阶段,这些OLED显示器有望用于未来的MacBook Pro机型。

报告称,三星显示器已开始早期开发 OLED 显示器的新生产工艺。该报告称,苹果将利用这一新产能生产未来推出的OLED版MacBook。

此前DigiTimes报道称,苹果暂定于2022年发布配备 OLED 显示屏的16至17英寸MacBook Pro。报道中还表示,苹果计划在同一年推出配备 OLED 显示屏的10.9英寸iPad和12.9英寸iPad Pro。

苹果刚刚在今年发布了一款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新‌iPad Pro‌,预计距离推出具有类似显示技术的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 仅剩几周时间。DigiTimes表示,苹果将允许配备 OLED 和 mini-LED 显示屏的iPad和MacBook机型同时存在存,而这两种屏幕技术完全不同。

苹果目前在其旗舰 iPhone、Apple Watch 型号和当前MacBook Pro的Touch Bar中使用 OLED 显示屏,在其他的产品中暂时还未使用OLED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