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08:26

Twitter: 欧洲杯决赛后发布种族主义推文的账户中有99%不是匿名的

据外媒CNET报道,人们可能认为一些网络喷子可能利用匿名账户来掩盖他们的真实身份。但事实并非如此。Twitter在周二的一篇博文中透露,当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在上个月输掉欧洲杯决赛后成为种族主义谩骂的目标时,该公司暂停的99%的账户都不是匿名的。

在比赛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内,Twitter和Instagram上出现了针对英格兰队三名黑人球员的种族主义辱骂。这导致包括皮尔斯·摩根在内的评论员要求社交媒体平台阻止人们创建匿名账户,以阻止他们发布种族主义言论。

匿名被认为是使网络喷子得逞的一个主要因素,这一观点并是全新的。在英国,人们甚至在讨论是否将禁止匿名网络账户纳入即将出台的《网络安全法案》。但是,社交媒体网站进行强制性身份检查的论点建立在这样一个谬论上:如果人们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们就不会有种族歧视。

Twitter周二提供的证据显示:无论匿名账户是否能让他们免于承担后果,人们都会有种族主义行为。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说:“我们的数据表明,身份验证不太可能阻止滥用行为的发生--因为我们暂停的账户本身并不是匿名的。”

Instagram没有立即回应关于其删除的辱骂英格兰足球运动员的账户或评论的数据请求。

Twitter的数据中还包括证据表明,虽然辱骂来自世界各地,但英国是迄今为止辱骂性推文的最大来源国。它还补充说,该平台上关于英国足球的大多数讨论并不涉及种族主义行为,而且"自豪"一词在决赛次日出现在推文中的次数比今年任何其他日子都更频繁。

对于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巨头来说,制定工具来防止种族主义滥用是一个持续的挑战。周二,Twitter表示,它将很快试用一项新的产品功能,暂时自动屏蔽使用有害语言的账户。它还将继续推出回复提示,如果看起来他们的语言可能是有害的,就鼓励人们重新思考他们的推文。据该公司称,在超过三分之一的情况下,这导致人们重写他们的推文或根本不发送。

Twitter在博文中说:“只要种族主义存在于线下,我们就会继续看到有人试图将这些观点带到网上--这是一个技术无法单独解决的祸害。每个人都要发挥作用--包括政府和足球总会--我们将继续呼吁采取集体办法来打击这一深刻的社会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