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07:56

[视频]Epomaker众筹NT68紧凑型机械键盘 早鸟价89美元

外设厂商 Epomaker 近日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开启了新品“Epomaker NT68”的众筹,这是一款 65% 配列(68 键)的紧凑型机械键盘。它配备了一个可折叠的手提箱,可以作为一个活动支架使用。这是一款超薄、时尚、智能的键盘,专为创作者、开发者、游戏玩家以及任何在需要工作和游戏的地方追求性能、便携和舒适的人设计。

Epomaker NT68 键盘提供了高效、舒适的打字和游戏体验,NT68 可以直接放置在笔记本内置键盘之上进行输入,而笔记本的触控板依然保留在你熟悉的位置上,从而获得更多的控制。

无论你使用的是 Windows 系统还是 macOS 系统,你需要的媒体键都可以通过指定的快捷键轻松访问。通过按 FN + W/E,你可以毫不费力地在 Windows 和 macOS 之间切换键盘布局。如果有任何特定的偏好,NT68 的软件允许你自定义布局,并根据任何个人需求重新映射按键。您的自定义布局可以作为一个层存储在键盘中,您可以保存多达3个自定义层,这指的是三种不同的布局,以适应您的各种设备。

此外,NT68还配有一个可折叠的磁性手提箱,根据个人需要也可以作为支架使用。将箱子折叠,形成一个三角形的支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45°倾斜,可以停靠你的平板电脑和手机,然后输入电子邮件或玩游戏。可调节的RGB背光确保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看到你正在做的事情,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白天还是晚上。

为了最好地满足你在任何地方的工作和游戏需求,NT68 提供了无线和有线连接模式,你甚至可以将它与多达3个设备同时连接,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Epomaker NT68 是一款可热插拔的键盘,有Gateron低位开关、Gateron常规开关和Epomaker专有的巧克力开关。如果你是DIY键盘的爱好者之一,你也可以用其他3针或5针的机械开关来替换开关。关于热插拔的兼容性,低调开关可以用其他3针或5针的低调开关替换,而普通开关可以用其他3针或5针的普通MX式开关替换。

NT68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0日10:00在Kickstarter上发布。超级早鸟价格从89美元开始,早鸟价格从95美元开始。这两套价格都是在先到先得的服务下,数量有限。键盘有两个版本。NT68低调版和NT68普通版。两个版本都可以用于macOS和Window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