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04:01

惠普推出可拆卸式和一体式Chrome OS电脑

惠普宣布为消费者产品线推出两款新的Chrome OS电脑。第一款是Chromebase AiO,这是一款一体式台式电脑,屏幕可以从横向旋转到纵向。第二款是Chromebook x2 11,这是一款轻巧的可拆卸产品,可以轻松地从笔记本电脑转向平板电脑模式。该公司还宣布了一款新的经Chromebook认证的24英寸USB-C显示器

这三款新产品都是为学生、家庭和普通消费者设计的。Chromebase AiO将于本月在惠普、亚马逊和百思买上市,而Chromebook x2 11将于本月在百思买上市,10月在惠普网站上市。这两台电脑基本配置起价都是599.99美元。M24fd USB-C显示器将于10月从惠普直接发售,售价249.99美元。

售价600美元Chromebase AiO是一款带有旋转显示屏的一体机,这在Chrome OS一体机中尚属首次。它的21.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它配备了英特尔Pentium Gold处理器或第十代酷睿i3处理器。基本的Pentium Gold配置有4GB内存和64GB eMMC存储,可以通过升级机型获得高达16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但奇怪的是,并没有8GB内存的配置可供选择。

Chromebase AiO的锥形底座由铝制成,装有双5瓦的扬声器和四个端口,包括两个USB-C和两个USB-A端口以及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你可以通过Chromebase的内置快门选择性地关闭摄像头或麦克风。包装盒中还包括一个无线鼠标和键盘。除了能够从横向旋转到纵向外,屏幕还可以向后倾斜20度,不过没有高度调整。惠普说,纵向模式使其更容易阅读长的网页或处理文件。

由高通处理器驱动的Chromebook x2 11配备了可拆卸的键盘、脚架和可充电的手写笔。Chromebook x2 11是一款11英寸Chrome OS平板电脑,配有磁性键盘和脚架,可以在笔记本模式下使用。它采用高通骁龙7c处理器,可选4G LTE连接,不支持5G。惠普声称它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持续11个小时。11英寸的触摸屏具有3:2的纵横比和2160 x 1440分辨率。平板电脑机身由铝制成,有两个USB-C接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还有一个MicroSD读卡器。指纹识别器被集成到电源按钮中,用于生物识别登录。Chromebook x2 11提供双扬声器,但是没有提供3.5毫米耳机插孔。Chromebook x2 11配备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而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后面,可用于拍照或扫描文件。

Chromebook x2 11将提供64GB或128GB的存储空间,搭配8GB内存。支持LTE机型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或者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Chromebook x2 11提供一支无线手写笔,可以用磁力吸附在x2 11侧面进行充电。它可以与Google新的Cursive应用程序一起使用,用于记笔记和画草图。Chromebook x2 11将是市场上第一款配备Cursive应用程序的设备,Google表示,它将在未来提供给其他Chrome OS设备。

惠普M24fd 是一款USB-C显示器,拥有GoogleWorks With Chromebook认证,简单设置即可支持Chrome OS笔记本电脑。它可以通过USB-C电缆为所连接的笔记本电脑提供高达65瓦的电力,或者可以通过HDMI(1.4)或VGA将其连接到其他设备。显示器上还有两个USB-A端口,用于其他外围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