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21:41

YouTube将默认为18岁以下少年的视频上传提供隐私保护

Google回应批评者敦促该互联网巨头在其服务中改善少年儿童相关的安全措施,宣布对YouTube和Google服务进行一系列修改,旨在为18岁以下的儿童提供额外的保护。其中一个最大的更新是YouTube将逐步开始调整默认的上传设置,为13-17岁的用户提供最严格的选项,也就是所有视频均默认以私密模式上传,内容只能被用户看到。

Google表示:"我们希望帮助年轻用户对他们的在线足迹和数字隐私做出明智的决定,包括鼓励他们做出审慎选择,如果他们愿意公开他们的内容的话,"YouTube产品管理总监James Bes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Beser补充说,希望公开其内容的YouTube用户可以改变默认的上传设置。同时,YouTube将向孩子们提供提示,告知他们谁可以看到他们的视频。

此外,YouTube还将关闭所有13-17岁用户的视频自动播放功能,为4-12岁儿童策划的不间断内容播放体验选项也将被默认关闭。以此希望让父母能够选择适合他们家庭的自动播放设置。

为了促进"数字健康",YouTube将默认为13-17岁的用户打开"休息一下"和"睡觉时间"的提醒功能。(13岁以下的儿童被禁止注册普通的YouTube账户,尽管批评者抱怨说这一禁令很容易被规避。)

在另一个重大变化中,Google在未来几周将推出一项新政策,允许任何18岁以下的人或他们的父母或监护人要求从Google图片结果中删除他们的图片。"Google儿童和家庭部总经理Mindy Brooks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当然,从搜索中删除图片并不能将其从网上删除,但我们相信这一变化将有助于让年轻人对他们的网上图片有更多的控制。

其它相关改进:

Google将阻止基于18岁以下人群的年龄、性别或兴趣的广告定位。此外,该公司表示,它将扩大保障措施,防止"年龄敏感的广告类别"被展示给青少年。

YouTube儿童频道从未允许广告或付费产品植入。此外,YouTube表示,它还将开始从YouTube Kids中删除"过度商业化的内容",比如只关注产品包装或直接鼓励儿童消费的视频。

18岁以下的用户将默认启用Google安全搜索,18岁以下的用户将默认关闭定位历史。

Google Play应用程序商店将增加一个新的"家庭"部分,在那里,应用程序将被要求更详细地分享关于数据做法的信息。

对于使用Google助理的设备,该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将推出新的过滤器,允许人们阻止新闻、播客和网页的访问。

除了产品和政策的变化,Google表示,它正在为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开发新的信息资源,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哪些数据被收集,为什么以及如何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