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21:06

小米MIX 4成功驯服骁龙888+:温控表现比骁龙888手机更优秀

8月10日消息,小米MIX 4正式亮相。

该机除了采用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之外,性能也是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平。

它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骁龙888+旗舰手机,其安兔兔跑分高达83万分,这也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小米手机。

为了充分释放这颗芯片的强悍性能,小米MIX 4还搭载了全新的散热系统。

官方称小米MIX 4的总散热面积达到了11588mm,使用最新的石墨烯均温板,面积1232mm,减重50%。

经过官方测试,在均衡模式下,小米MIX 4无论是微信聊天、在线视频、导航还是刷新闻,小米MIX 4的温度控制都比普通骁龙888手机更优秀。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IX 4搭载的MIUI 12.5操作系统还提供了省电、性能等模式,后者适合游戏玩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