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9:41

新的MacBook Pro和iPad的OLED屏幕可能由三星提供

三星正在启动其一家工厂的改造过程,以生产更大的OLED屏幕,据说是为了2022年的MacBook Pro和iPad的更新专门安排。据传苹果在其MacBook Pro产品线中转向OLED显示屏已有一段时间。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将成为苹果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从LED到OLED的转变将在2022年发生,并延续到2023年初。

The Elec周二上午的报告称,三星新的"8.5代"OLED生产线将首先用于为iPad的更新提供屏幕,然后将为后来的MacBook Pro提供OLED屏幕。

根据该报告,三星计划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出货多达600万块OLED面板,这是在该公司成为智能手机OLED屏幕的主要全球供应商的基础上。

该报告详细介绍了OLED生产的具体机器,例如拉伸器、干式蚀刻机、用于有机材料沉积的精细金属掩模等等,据称苹果阵容中第一个采用OLED显示屏的大屏幕设备是10.9英寸iPad,之前的报告认为这将在2022年初到来。

另一个传言称,苹果有计划在2021年底用OLED屏幕升级iPad Pro。然而,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苹果最近已经更新了12.9英寸的iPad Pro,配备了的屏幕结构苹果Pro Display XDR中的显示屏类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