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9:36

全红婵火了 董明珠:送她20台空调容易、但更应帮助规划人生

14岁的小将全红婵,凭借东京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拿下了女子10米跳台冠军,一时间,成为热议对象。

除了年纪小,全红婵走红的关键还在于,她三跳满分,动作堪称教科书一般,入水表现更是被誉为掌握了水花消失术”。

由于年纪小,全红婵接受采访时显得特别真诚和稚嫩,她自曝学习不好后来练了跳水,家里条件一般,希望能多赚钱。她还表示,自己从没去过游乐园等。

小将也得到了格力董明珠的注意,8月9日在2021新京报贝壳财经夏季峰会上,董明珠指出,送全红婵10台、20台空调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包括帮她去游乐园、动物园等,她毕竟还是14岁的小姑娘。

董明珠也进一步补充,接下来更重要的是帮助她做好人生规划,实现更高层次精神层面的追求,比如关心她的学习,增长知识。未来的日子里,她应该继续学习。她非常有未来,应该拿一部分精力读书,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