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7:41

印度政府表示整改后的Twitter现在已经符合新IT规则

新德里政府周二告诉一家法院,Twitter现在遵守了印度的新IT规则,此举有望缓解这个来自美国的社交媒体网络与最重要海外市场的政府之间长达数月的紧张关系。一位代表印度政府的律师告诉德里高等法院,Twitter最近采取的措施,包括任命首席合规官、节点联系人和该国的常驻申诉官,使该社交网络"表面上"符合新法律。

印度新的信息技术规则于今年2月公布,规定重要的社交媒体公司,除部分豁免名单里的成员外,必须任命官员来解决该国的实地问题。

5月,当拟议的规则在南亚市场生效时,Facebook和Google遵守了这项要求。随后,Twitter公司因没有阻止印度政府认为令人反感的一些推文而面临印度政府的指责,前者要求增加几个月的时间来遵守新的规则,并在此期间用临时工作人员腾出所需的职位。

两个实体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酝酿了几个月。Twitter将印度执政党人民党发言人桑比特·帕特拉(Sambit Patra)5月份的一条推文称为"被操纵的媒体"。几天后,德里警方负责调查恐怖主义和其他犯罪的特别小组突袭了Twitter在该国的两个办事处,以寻求有关Twitter将Patra的推文称为被操纵的理由的信息。

Twitter当时表示,它"对最近有关我们在印度的员工的事件以及对我们所服务的人的言论自由的潜在威胁感到担忧"。

印度政府早些时候说,该公司在遵守新的信息技术规则方面的缓慢努力使该公司上个月在该国失去了责任保护。互联网服务享有被广泛称为"安全港"的保护,即科技平台不会为其用户在网上发布或分享的内容承担责任。

新规则还要求经营加密信息服务的重要社交媒体公司为特殊情况设计一种方法来追踪信息的发起人。包括Facebook的WhatsApp和Signal在内的几家公司都没有遵守这一要求,而WhatsApp已经就这一要求起诉了印度政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