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7:25

三星Galaxy Buds 2或降价20%以迎战苹果新款AirPods 3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三星将在11日举行发布会,市场传出 ,三星在推出新款折叠智能手机之际,旗下最新真无线蓝牙耳机(TWS)Galaxy Buds2也将亮相。

据报道,Galaxy Buds2的价格可能会大幅降低,早前有报道提到,Galaxy Buds2在欧洲的价格可能比Galaxy Buds Pro低15%。预计其他市场也会有降价,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价格最多会有20%的下降。

据Counterpoint Research预计,与Galaxy Buds Pro相比,Galaxy Buds2的价格最多会降低20%。这将使新的无线耳机价格在160-180美元之间。较低的价格可能有助于提高三星在这个领域的市场份额。

今年晚些时候苹果AirPods3上市时,它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受到威胁。报道称,三星Galaxy Buds2耳机或将比前一代产品降价1-2成,以正面迎战苹果将推出的新款AirPods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