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排行榜 2021-08-10 17:07

2021年AKG耳机选购指南 高音质爱科技AKG耳机评测推荐

AKG的入耳式、耳罩式、无线和降噪耳机的种类数不胜数,可能会让第一次购买的朋友不知所措,所以为了帮助你直接找到好东西,我们测试了一些AKG耳机,并在下面列出了我们的最佳选择。

1.AKG Y400

购买的理由

  1. 无可挑剔的耳机
  2. 优雅的设计

如果你寻求的是一套经济实惠、便于携带的无线耳机,AKG Y400 目前是无可匹敌的。虽然没有降噪功能,也不支持应用程序,但它们所提供的音质在这个价位上树立了新的标准;声音宽广、细致。

它们非常舒适,便于携带,而且构造良好,尽管与该公司以前的耳机Y500 相比,尺寸有所缩小,但更便宜的Y400 在音质方面完全没有下降。如果其 20 小时的电池寿命可以接受的话,这款才华横溢、值得推荐的耳机是目前最好的AKG耳机之一。

2. AKG Y50

购买理由

  1. 声音有节奏、清晰、详细
  2. 时间性好
  3. 动感十足,富有张力

需要避免的原因

  1. 音量不够大
  2. 耳朵会发热

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有线耳机在声音和风格上都很出色,拥有铝制耳杯、柔软的皮革耳垫和细节的动态声音。激动人心的细节水平和近乎完美的平衡性足以使它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考虑到低于 100 英镑的价格,更不用说便携式设计了,Y50 是真正的王者。

3. AKG Y500 Wireless

购买理由

  1. 清晰、细致、精致的声音
  2. 平稳的表现
  3. 卓越的制造和设计

避免的理由

  1. 声音可以更有活力

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线耳机在所有类别中都获得了高分,它们既耐用又时尚。它们小到可以放进口袋,声音宽敞、有节奏、有细节。耳罩上的一个按钮可与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连接起来,当你将耳机取下时,Y500s会自动暂停音乐。它们已经被公司的Y400 所取代,但凭借丰富的功能、强大的电池寿命和出色的控制,Y500s仍然是一流的全能型产品。

4. AKG K92

购买理由

  1. 平滑、令人愉快的声音
  2. 丰富的细节、清晰度和流畅的动态效果
  3. 节奏感强

如果你预算紧张,但又不想对音质做出妥协,这款丰富、细致的头戴式耳机是你的答案。有弹性的自动调节头带轻巧舒适,缓冲效果极好。带有6. 3 毫米适配器的 3 米电线使它们成为与家庭高保真音响搭配使用的理想选择。

5. AKG Y50BT

购买理由

  1. 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晰度、细节和动态
  2. 易于使用
  3. 舒适

很少能找到一副在性能上能与有线耳机相媲美的蓝牙耳机,而Y50BTs似乎能应对这个挑战。它们是Y50s的无线版本,具有毫不费力地转换的频率动态能力。

20 小时的电池寿命是非常可观的,但当它们的电量耗尽时,你可以用电线来使用它们。

6. AKG N60NC Wireless

购买理由

  1. 很好的降噪效果
  2. 优秀的低音
  3. 清晰的中音和高音

蓝牙、降噪和出色的音质在这个光滑、时尚的设计中汇集在一起,尽管N60NC无线耳机体积小巧,但它在消除环境噪音方面做得很好。

你会发现大量的精度、细节和具有驱动力的低音,可以用电线连接,但有 15 小时的播放时间。耳机小到可以藏在夹克衫口袋里,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7. AKG N60NC

购买理由

  1. 清晰、有力的声音
  2. 声学上的平衡
  3. 有效的降噪功能

这些有线的N60NCs和它们的无线对应产品之间没有什么区别,两者的表现都很出色,提供了极好的降噪效果和开放的音乐声场。它们也是不错的旅行伙伴,可折叠的头带提高了便携性。

出色的电池寿命, 30 小时的主动降噪功能,对于长途飞行来说应该是足够了。用铝和皮革细节设计,这款优雅的耳机是我们听到的最好的降噪式耳机之一。

8. AKG K72

购买理由

  1. 高性价比
  2. 非常舒适

AKG K72 是 50 英镑以下的录音室风格的耳机,它们是我们测试过的最舒适的高性价比耳机,主要的吸引力是音质,非常宽广,具有细节,在包装盒子里,你会得到一条高质量的 3 米电线,用于立体声放大器。它们并不是真正为 "便携式 "使用而设计,不过,考虑到低于 40 英镑的价格,K72s的性价比是无可匹敌的,是在家听音乐的理想选择。

9. AKG K52

购买理由

  1. 开放、大气的表现形式
  2. 有节奏感的声音
  3. 耐用和舒适

你会被精简的K52s所征服,舒适、经济的耳机没有比这款更好的了。低到 30 英镑的价格,它们的结构非常好,外观也十分耐看。坚固的金属框架很好,也很轻,有软垫的头带能把你的头整个抱住。

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没有问题的选择。也就是说,如果你能负担得起 15 英镑的预算,可以考虑升级到更精良的K72s。

10. AKG N700NC

购买理由

  1. 坚实的设计
  2. 丰富、可控的声音
  3. 良好的细节和重量

避免的理由

  1. 音质不是特别好

方便的便携性,在蓝牙和降噪功能开启的情况下,电池寿命为 23 小时,如果切换到有线连接,电池寿命将增加到 36 小时。

降噪效果不错,但不如对手索尼WH-1000XM3s或Bose QuietComfort35 IIs。这款耳机环境感知按钮可以降低音量和降噪效果。虽然NC700NCs不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但它们确实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