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6:26

腾讯音乐开启首张“数字藏品预约” 首发2001张NFT

【TechWeb】8月10日消息,腾讯音乐首批“TME数字藏品”即将上线。今天胡彦斌《和尚》20周年纪念黑胶NFT在QQ音乐平台开启购买资格的抽签预约,限量发售2001张。

2001年,胡彦斌独立担任词曲创作《和尚》,而后收录于他的个人首张专辑《文武双全》当中。此次推出的黑胶唱片NFT是20年前未公开的DEMO版本的《和尚》。

据预约页面显示,这张纪念黑胶NFT可以进行360度旋转放缩,全面展示唱片的各处细节。而唱片中央贴图采用了多样化设计,多款贴图会随机触发,在播放效果设计上,纪念黑胶NFT与3D唱片机巧妙结合,通过可操控的播放流程,打造沉浸式的音乐播放体验。

据悉,这张胡彦斌《和尚》20周年纪念黑胶NFT将在8月15日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