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5:16

字节跳动高管辟谣女员工色情交易:系前员工追求未果造谣

最近,一段字节女员工色情交易”的聊天记录在社交平台上热传。

8月9日晚,字节跳动Ohayoo业务负责人培翔在其头条号对此事作出回应。

培翔表示,前员工陈某追求女同事不成,就到处恶意造谣,败坏多位Ohayoo女同事的名誉。

培翔称,去年,陈某就已经因此被判刑,今年刑满出狱后,故态复萌。公司已经协助当事人报警,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传谣。

值得一提的是,在培翔头条号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应该严肃追究责任”对这种人建立黑档案,任何公司都不能录用”。

据了解,Ohayoo是一个休闲游戏发行平台,立志成为专业、可信赖的休闲游戏发行平台,助力休闲游戏生态健康发展。

从Ohayoo官网获悉,目前Ohayoo累计服务开发者超过1000人,其中63%团队小于10人,86%项目研发成本小于100万。

另外,Ohayoo游戏下载量超过5亿次,每月活跃用户超8000万,单款游戏累计下载量超6000万次,游戏发行数150余款,最高单款流水达6亿余元,流水过千万游戏超40款。

据悉,包括《消灭病毒》《音跃球球》《我功夫特牛》等游戏均来自该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