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5:00

微软:OneDrive同步应用停止对macOS 10.12/10.13的支持

OneDrive 同步应用通过在本地磁盘的“OneDrive”目录下创建副本,从而实现本地和云端的文件同步。这是一个双向的同步器,意味着任何一端的修改都会反映在本地目录和云存储中。目前该同步客户端已经在 macOS 和 Windows 平台上线,不过今天微软宣布该应用将停止对部分旧版本 macOS 的支持。

微软今天宣布,OneDrive 同步应用即将停止对 macOS Sierra 10.12 和 macOS High Sierra 10.13 的支持。而正式停止日期是 2021 年 9 月 10 日,距离现在刚好 1 个月时间。这一变化将影响个人和企业账户。

微软强调,macOS 10.12 和 10.13 已经分别于 2019 年 9 月和 2020 年 11 月达到苹果的主流支持终点。因此,此举将使其能够将资源和重点转移到更新和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

微软表示,9 月 10 日之后公司将不再为不支持 macOS 版本上的现有客户端提供软件更新。虽然 OneDrive 同步应用依然可以使用,但是不会收到后续更新,因此推荐用户尽快升级。而且不允许进行新的安装,任何错误报告都将会被忽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