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4:50

vivo X70 Pro亮相跑分库:联发科天玑1200+Android 11+12GB内存

继日前 X70 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之后,今天 vivo X70 Pro 也现身该基准测试平台。该机型号为“vivo V2105”,预估将会在 vivo 赞助的 IPL 2021 大赛期间在印度发布。该机单核成绩为 859 分,多核成绩为 2639 分。

根据跑分库显示的信息,X70 Pro 使用 MT6893Z 芯片组,也就是联发科 Dimensity 1200 SoC。有趣的是,此前跑分信息显示 X70 也采用相同的芯片组。vivo X70 Pro 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Funtouch OS 11 定制皮肤和 12GB 内存,但相信应该会有其他配置选项。

至于其他细节,此前谣传称 vivo X70 会有一个较大的 f/1.5 光圈,会允许更多的进光量,从而获得更明亮的照片和五轴图像稳定功能,这将使它成为地球上第一个具有这种功能的手机。据说,vivo X70配备了三星E4 AM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上面还有康宁大猩猩玻璃6层。vivo X70 Pro +可能会配备最新的高通骁龙888 SoC。最后,X70系列可能配备蔡司光学系统和66W快速充电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