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4:27

华硕ROG Phone 5S关键规格曝光 可能即将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华硕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了ROG Phone3,下半年又推出了芯片更强的ROG Phone3S。2021年今年早些时候,华硕宣布推出ROG Phone5系列游戏智能手机。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可能很快会发布参数性能更高的ROG Phone5S。

近日数码爆料者Tipster Mukul Sharma分享了一张疑似海外零售商列表快照的图片。该图像公布了未发布的 ROG Phone5S 的主要规格。从规格表可以看出,ROG Phone5S手机将配备144Hz 刷新率的 OLED 面板。

该手机的处理器预计采用骁龙888plus,支持65W快速充电,6,000mAh电池容量。预计将提供12GB RAM+256GB存储和18GB RAM +512GB存储等不同的存储版本。

去年华硕是在7月发布了ROG Phone3S。因此,ROG Phone5S 预计将很快在某些市场推出。据推测,该公司可能会在8月16日揭晓这款手机。

在华硕ROG Phone5S具有一个6.7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为1080X2448像素的分辨率和144Hz的刷新率。它为屏幕配备了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护装置,另外还有高达16GB的RAM LPDDR5和UFS3.1存储。它具有一个2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组合为64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 +5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组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