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4:26

1499元!荣耀Play5T Pro开售:94.2%超高屏占比

经过多日预售,荣耀Play5TPro在今日正式开售,提供幻夜黑、钛空银两款配色,售价1499元。

外观方面,荣耀Play5T Pro采用一块6.6英寸居中打孔直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拥有94.2%超高屏占比,左右边框窄至1.33mm。

配置上,荣耀Play5T Pro搭载联发科Helio G80芯片,由2*A75 2.0GHz+6*A551.8GHz构成,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内置3.5mm耳机接口,拥有8GB+128GB的大存储。

影像能力,该机采用6400万像素双摄设计,后摄组合为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则为一颗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支持AI摄影、高像素模式、夜景模式、声控拍照、笑脸抓拍以及人像模式等,可满足日常全场景拍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Play5T Pro搭载荣耀智慧节电技术,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电影都可畅快体验,官方表示,可听52小时在线音乐,观看11小时在线视频,畅玩10小时在线游戏。

续航方面,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53%。

不仅如此,荣耀Play5T Pro搭载Magic 4.0智慧系统,支持图库智能分类、深色模式、AI智慧翻译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四(8月12日),荣耀将召开致非凡”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荣耀最强旗舰荣耀Magic3系列。

目前,号称全能科技旗舰的荣耀Magic3系列,已在荣耀线下门店、各大电商平台开启全渠道预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