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2:26

Redmi K50系列曝光:骁龙888、骁龙898双箭齐发

小米在今年三月发布的Redmi K40系列自从上市之后饱受好评,其补足了前代机型的短板问题,并且配备了今年目前为止评价最高的骁龙870芯片,成为K系列最受欢迎的产品。

因此,也有不少消费者正在期待着下一代产品的再次升级,根据此前相关爆料,Redmi内部已经开始了对K50产品的着重规划。

今天上午,有爆料博主带来了K50系列的信息,他透露该系列三款新机将分别搭载888、895、895”芯片,也就对应着骁龙888和下一代芯片,目前已经被许多消息称之为骁龙898。

根据此前相关消息,骁龙898将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其中3.09GHz的大核心将采用全新一代Cortex-X2设计,安兔兔跑分可能将首次突破百万。

工艺方面,消息称骁龙898前期会采用三星的4nm工艺打造,将进一步改善功耗和发热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最新爆料来看,K50系列也将存在三款机型,其中分别为Redmi K50、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这三款机型的大部分配置都将保持一致,只是会在核心、拍照和快充上有所区别。

另外,之前还有爆料者透露,Redmi K50系列将首次搭载百瓦快充,预计至少是120W快充规格,不过标配版本应该并不会支持百瓦,仅有Pro+版本才会配备。

影像系统方面,K50相比今年会有所升级,规格上一款搭载了1.08亿像素主摄,另一款则为4800万像素主摄,不过爆料者称后者也有可能是更高像素进行4in1合成的效果,实际像素会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