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2:15

稳定版日渐临近:苹果将扩大iOS 15公测范围

上月,苹果为所有想要预览 iOS 15、iPadOS 15、macOS 12 Monterey、watchOS 8 和 tvOS 15 的用户,推出了 Beta 版软件的公测体验计划。现在,该公司正寻求扩大 Beta 测试规模,并向已订阅最新版公测体验的用户们发去了邮件通知。

在我们接近各大系统的 Beta 5 测试阶段时,苹果似乎也认为是时候扩展公测的规模。该公司在邮件中写道:

iOS 15、iPadOS 15、macOS Monterey、tvOS 15、以及 watchOS 8 的公开测试版本,现已陆续推出。

作为苹果 Beta 软件计划的成员,您可通过体验预发布版本,向我们分享有关如何改进苹果软件的想法。

据悉,公测预览不仅能够让大家预知几周后的新变化,还可帮助苹果及时修复更新中引入的 bug 。

在 iOS 15、iPadOS 15 和 macOS 12 Monterey 中,苹果正在改进 FaceTime 体验,带来 SharePlay / 分享选项卡的功能改进,并且引入了新的专注模式。

同时 Safari 也迎来了迄今为止最大的用户界面(UI)刷新,watchOS 8 带来了更多锻炼教程、常亮显示、以及新版 Find My 查找应用。

tvOS 15 支持在佩戴 AirPods 真无线耳机时,为 Apple TV+ 节目提供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支持,且 HomePod mini 也可作为立体声扬声器来输出。

最后,注册了 Apple Beta 软件计划的用户,可在 iOS 15、iPadOS 15、macOS 12 Monterey、watchOS 8 和 tvOS 15 正式发布之后,继续收到未来的小版本更新(比如 iOS 15.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