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1:46

特步回应雷军带货:没有涉及到任何代言

前不久,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暴雨引发的洪灾,让全国各地十分牵挂,不少企业、个人等组织纷纷伸出援手,支援河南。

其中,就包括濒临破产的鸿星尔克,一口气捐献5000万元物资,一时间火爆全网,被广大网友点赞,这其中还包括小米CEO雷军

国产跑鞋因捐赠事件火了之后,雷军也多了一项任务每天免费给国产跑鞋代言,除了鸿星尔克之外,雷军还连续多日晒国产跑鞋,几乎每天一个品牌,为国产品牌打call。

8月9日,在2021新京报贝壳财经夏季峰会上,特步品牌副总裁朱鼎表示,雷军在发了一个国产潮鞋求赞助的号召之后,特步跟雷军进行了互动,我们第二天就寄了两双鞋子过去。

最后雷军选择了一双适合追求速度的大体重跑者的鞋子,说明雷军也是一个对鞋子选择很专业的跑者。

据朱鼎介绍,这中间没有涉及到任何的代言。

据悉,雷军已经晒出安踏、鸿星尔克、李宁、贵人鸟、特步等多个品牌,这些品牌都在河南雨灾中捐款、捐物支援救灾,基本一个不落的被雷军展示出来,因此网友也将他称为端水大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