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1:45

小米MIX4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小米MIX4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平台汇总

小米MIX4发布会直播在哪看?小米MIX4将于今天晚间正式发布,这是小米MIX系列时隔3年再度回归。相信有很多朋友对这场发布会已经期盼已久,随着新机发布日期临近,官方也为其进行了多轮预热,那么小米MIX4发布会直播在哪看呢?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MIX4将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据小米官方公布的视频显示,小米MIX4将配备一块双曲面屏幕,其屏下摄像头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同时该机R角部分也更硬朗,整个正面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就有爆料,称小米MIX4将全球首发柔性曲面屏下前摄。

主要配置上,小米MIX4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移动平台,该芯片基于5nm工艺打造,采用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和Cortex A55三丛集架构,超大核CPU主频达3.0GHz,AI算力在骁龙888之上,为32TOPS。

除了官方预热信息,还有消息称小米MIX4将内置一块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80W无线快充,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手机最高的双重快充规格。

小米MIX4发布会直播地址:

https://www.mi.com/a/h/21324.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