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0:26

MIX 4今晚发布!苏炳添成小米品牌代言人:最快的亚洲人

今晚(8月10日)19:30,雷军将举办2021年度演讲,并且将发布多款重磅新品,其中包括时隔三年首次回归的小米MIX 4和小米平板5。

在发布会前夕,小米公司正式宣布,此前在奥运会100米短跑中刷新中国和亚洲记录的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

雷军对此表示:8月1日晚,全网沸腾了:苏炳添,9秒83,再次突破自己,刷新亚洲记录,成了第一个跑进男子百米决赛的亚洲人!中国飞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受关注的中国飞人,苏炳添也非常喜欢小米。

雷军称:这位大学副教授,依然奋战在最激烈的男子百米赛场。这样拼搏、不服输、追求极致的精神,深深打动我。他说他喜欢小米,他愿意代言小米品牌。”

据悉,除了中国飞人,甚至是亚洲飞人的称号之外,其实苏炳添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暨南大学的副教授,而他如今的成绩再度突破,与曾经写的一篇研究自己的论文也有很大关联。

苏炳添曾和团队写论文分析中国男子百米跑能跻身世界前列的原因,论文中对他本人的身体指标、起跑姿势等各方面做出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苏炳添也在经过研究后,对自己进行了各项优化,并不断突破自己的记录。

而这也与小米以及今年归来的MIX 4十分吻合,小米公司在诞生之初就以为发烧而生”为口号,带来当时全球顶级的手机性能,小米MIX初代更是对手机屏幕新形态进行了探索,引领了一个行业的设计。

此次,小米MIX 4在经过三年的打磨、探索之后,终于重新归来,这其中也包含着小米对于MIX目标的不断分析、优化,该机也将展现出突破自我后惊艳,令人十分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