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09:59

微软宣布将于 8 月 25 日举行 XBOX 科隆游戏展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点进行 XBOX 科隆游戏展发布会直播。直播将展示 Xbox 平台第一方及第三方游戏的新情报。

「您将会从此次发布会中获悉此前公开的 Xbox Game StudiOS 的游戏、以及一些第三方作品的更新,包括即将在 Xbox 上推出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微软公司表示。

资料显示,科隆国际游戏展始于2009年,由德国游戏行业协会和科隆展览公司主办。该展和美国 E3游戏展、日本东京电玩展被称为世界三大游戏展会。目前已经确认会参加本次科隆游戏展的厂商有微软、EA、Bethesda、动视、育碧、世嘉欧洲、505Games、腾讯NExT工作室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