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10 09:11

黑眼圈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吗 8月10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年8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黑眼圈的,问题是“黑眼圈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好理解的,但是容易回答错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黑眼圈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吗 8月10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黑眼圈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吗?

A、不是

B、当然是

正确答案:不是

黑眼圈又称睑黡,也有人称熊猫眼,英译为Periorbital dark circles或是dark circles,是眼眶部分皮肤偏黑的情形,有可能是本身的暗沈,也可能是阴影。有许多造成黑眼圈的原因,例如睡眠不足等,而遗传也是造成黑眼圈的原因之一。

黑眼圈是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年纪愈大的人,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显。

保持规律作息,睡眠充足,精神愉快,节制烟酒;加强用眼卫生,避免眼疲劳;均衡膳食,保证充足维生素A族和C族的摄入;定期体检,有其他脏器问题尽早发现及时诊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