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20:41

特斯拉上海工厂汽车年产量已达到 45 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新浪财经等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的 Model Y 和 Model3年产量已经达到45万辆。

特斯拉7月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数据,特斯拉第二季度生产了206,421辆电动汽车,交付了201,250辆。其中,Model3/Y 生产了204,081辆,Model S/X 生产了2340辆。

在特斯拉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特斯拉预计上海工厂的 Model Y 和 Model3年产量将达到45万辆。现在看来,特斯拉中国公司已经实现了这些目标,并可能正朝着50万辆的生产目标迈进。

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宣布上海工厂已成为其主要的汽车出口中心。特斯拉中国公司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对欧洲出口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并填补柏林工厂造成的生产缺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