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8:50

小米MIX4被数码KOL泄密 卢伟冰疑似回应:假装不知道

小米MIX4明晚就要发布了,在这个紧要关头,今天竟然爆出了数码KOL泄漏MIX4评测指南的严重事故,导致MIX4规格完全曝光。

考虑到小米法务部这一年来动作频频,如果MIX4评测指南一事被追究法律责任,泄露的一方要承担巨额赔偿了,之前的案例中小米NDA协议上写的可能都是100万美元的赔偿。

不过这件事如何解决,现在还没有什么说法。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了一条微博,转发了雷军的消息,称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明晚看发布会,可以吗?”

不管有意还是无意,这条微博也算是卢伟冰的一次表态了,建议大家不要传播泄密文件,耐心等待明晚的发布会,不然就没什么惊喜了。

小米MIX 4首次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8月10日晚上的雷军年度演讲中会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