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8:15

长安汽车回应“UNI系列独立成品牌”:目前没有确切信息

相较于吉利的领克和长城的WEY,同处一线造车大厂的长安汽车却没有独立的高端品牌,其走的还是之前中国品牌冲高端的路子,推出高端序列(UNI系列)。

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安UNI系列或将升级为独立品牌,并将在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将一同对外发布UNI系列首款轿车-UNI-V。

另外,除了将UNI系列升级为品牌,长安还将建立专属于UNI品牌的线下体验店,以便更精准的掌握用户的实际需求和痛点。

针对上述消息,有媒体向长安汽车方面求证,对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尽管长安汽车官方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从媒体曝光的一项名为UNIService线下体验店设计项目”的招投标公告来看,长安汽车将UNI系列定义为品牌”。

并且根据招标公告,该体验店初步规划布局在重庆、广州、南京、济南、长沙等5个城市。而这也或将基本坐实了独立计划。

据了解,UNI作为长安旗下高端产品序列,于去年6月正式推出首款车型UNI-T。今年初,长安汽车又推出了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前者今年上半年销量45884辆,后者由于刚上市不久,销量为14411辆。

可以预见,UNI作为长安旗下高端产品序列,长安汽车注定会投入大量资源,随着该系列车型热销,迟早会走上类于长城WEY、吉利领克的品牌独立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