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5:45

苹果Apple Arcade订阅服务已提供超200款游戏

【TechWeb】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下个月就将迎来其第二周年,目前,Arcade已为iPhone、iPad和Mac用户提供了超过200款游戏。

Arcade于2019年9月首次推出,刚发布时,它拥有大约100个独家游戏,但苹果承诺每周都会增加新的游戏。

通过Apple Arcade,所有的游戏都免费,没有应用内购买选项或广告。服务的价格为每月4.99美元或每年49.99美元。除了独家游戏,苹果今年还设立了两个新的游戏类别,即“永恒经典Timeless Classics”和“应用程序商店精选App Store Greats”自4月以来,Arcade已经添加了30多款经典游戏,包括纪念碑谷、割绳子、水果忍者和愤怒的小鸟。

Arcade中的游戏可以在iPhone、iPad、Mac和Apple TV上使用,大部分还支持手柄操作,并支持PlayStation和Xbox手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