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4:35

特斯拉要求美国工厂全员佩戴口罩 不论是否接种疫苗

当前,疫情还在全球肆虐,美国虽然超过1.659亿美国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占其总人口的一半,但是平均日增确诊病例仍然达到9万例的水平,日平均死亡人数也突破300例,疫情依然汹涌。

而此前,对疫情没有那么重视的特斯拉,如今也终于被迫妥协,开始强制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工作。

8月9日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将告知其内华达州电池工厂的工人,从周一开始,在室内需要佩戴口罩,不管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如何。随着美国疫情卷土重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司开始强制要求员工佩戴口罩,特斯拉是最新一家。

知情人士称,在内华达州电池工厂,特斯拉此前只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员工佩戴口罩,接种疫苗者不必佩戴。现在,特斯拉调整了这一政策,理由是高传染性的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以及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最新指引。

特斯拉尚未置评。内华达州政府已表示,如果病毒的传播率没有好转,那么政府可能会在上周对特斯拉工厂所在县发布强制佩戴口罩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