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3:41

搜狗二季度营收1.475亿美元 称私有化交易预计在下半年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今日,搜狗公布了2021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1Q2,搜狗总营收1.475亿美元,同比下降44%;归属于搜狗公司的净利润为399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850万美元。

同时,搜狗在财报中表示,私有化交易现在预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2020年9月29日,搜狗宣布已与腾讯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THL A21Limited、TitanSupernova Limited和Tencent Mobility Limited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

根据协议,腾讯拟以每普通股或每美国存托股份(ADS)9.0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搜狗包括ADS在内尚未被腾讯或其附属公司持有的所有剩余的流通中普通股。

7月1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无条件批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收购搜狗公司股权案。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最早将于8月初步完成搜狗整合工作,搜狗主要团队与腾讯看点合并。搜狗完成整体退市后,现任CEO王小川或将离开搜狗自主创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