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2:50

CyberTruck延迟交付竟代表特斯拉的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8月9日消息,从特斯拉官网观察到,特斯拉正式将Cybertruck交付推迟到2022年。

在新款Model S和Model X发布之后,就有许多人怀疑特斯拉最终会将Cybertruck的交付推迟到明年。虽然推迟交付并不意味着特斯拉推迟Cybertruck的生产。

特斯拉美国官网

特斯拉汽车工程副总裁拉尔斯莫拉维(Lars Moravy)也曾暗示Cybertruck可能会延迟,但并未真正宣布。莫拉维解释说,Cybertruc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测试阶段,特斯拉计划在Model Y推出并运行后对其进行升级。

有一种观点认为,特斯拉的CyberTruck延迟侧面反映了市场对Model Y的高需求。

马斯克在特斯拉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 Model Y 将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或汽车,而且明年就可能做到。到2022年,Model Y将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或卡车。”

六月就有报道称,在美国地区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第三季度开始之前几乎已售罄。特斯拉还提高了Model Y的价格。随着3,500美元的价格上涨以及现在 Cybertruck 延迟的消息,所有这些都表明Model Y的需求有多高。

我们不禁看到:马斯克的预测可能正在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