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2:25

网红扎堆在奥运冠军家门口直播!抖音:直接下架、封号

7月23日-8月8日,2021年东京奥运会在火热进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奥运健儿们在东京奥运会上为祖国奋力拼搏,拿下了38块金牌,其中不少金牌得主都被大家广泛称赞。

但是,在这个信息时代,只要有热度就会有人操作、蹭流量,近日有不少报道称,大批网红都扎堆奥运健儿家门口直播蹭热度,目前在各个平台都存在不少这种内容。

对此,抖音官方日前通过抖音安全中心”公众号发文称,在平台发现有极少数用户存在借奥运健儿营销、蹭奥运健儿热度的违规行为。

抖音称,坚决反对此类用户行为,尤其是刻意借奥运健儿营销、博流量的违规行为。对于发现的违规行为与内容,抖音第一时间给予不推荐、下架处理。同时,根据平台规则,对相关帐号给予封禁投稿、直播权限甚至封号处罚。

官方表示:在优秀奥运健儿为祖国拼搏获得奖牌之后,我们发现有部分网友去往奥运健儿家中聚集,甚至暴露家庭住址。对此,抖音呼吁广大网友,要理性为奥运健儿加油,尽量在线上支持加油,避免线下聚集围观给奥运健儿家庭带来困扰。”

同时,抖音还公布了近期蹭热度的处理结果,其中显示目前平台针对借奥运健儿营销、蹭奥运健儿热度的违规行为,抖音安全中心下架违规视频3287条,处罚违规直播间106个,处罚违规帐号92个,其中永久封禁违规帐号32个。

在此也呼吁大家,奥运会和冠军们的相关内容可以做,但是一定不要影响他们的正常的生活,更不要暴露他们的隐私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